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士达向霞浦捐赠10万只口罩

nd.fjsen.com  2020-02-11 10:08:21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晚,一辆载有10万只口罩的货车抵达霞浦,这批口罩由科士达从乌兹别克斯坦采购运回霞浦,外加10万元现金捐赠给霞浦县红十字会统一调配使用。

据了解,10万只口罩由科士达1月30日于乌克别克斯坦完成采购并发物流,2月2日抵达香港,后转回广州由顺丰寄往霞浦,但因为交接过程出现收件地址错误,此批次口罩抵达福州后又被发往了深圳。发现情况后及时再发回了霞浦,科士达公司前后多方沟通联系,几经辗转终于将这批爱心口罩顺利送抵霞浦。

据了解,科士达由霞浦乡贤刘程宇先生创办。先生事业发展、心系桑梓,去年与宁德时代合资成立德时代科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宁德锂电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以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系统PCS、特殊储能PACK、充电桩及“光储充”一体化相关产品。(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口罩,抵达,发展,了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