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陈天宜农药店”:多名参赌人员被立案调查

nd.fjsen.com  2020-02-11 10:09:0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古田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古田警方对在当地“陈天宜农药店”打牌赌博的多名参赌人员进行立案调查。

据了解,2月7日,古田警方在工作中发现,1月22日至1月27日期间,陈某铭、宋某强、叶某镜、康某芳等人在林某珍经营的位于古田县城西街道的“陈天宜农药店”内以打屏南牌、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目前,古田警方已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聚众赌博不仅违法,聚集参赌人员更是容易交叉感染病毒并造成疫情扩散,警方对疫情期间查处的涉赌案件一律顶格处理,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莫顶风作案,以身试法。(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警方,赌博,疫情,古田,陈天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