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隔离不隔爱 倾情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2-11 21:09:5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2月11日上午,在宁德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驻地,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向宁德市政府捐赠了5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据悉,该公司为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新一届会长单位,连日来,该协会组织电商企业因地制宜开展了在线供应新鲜蔬菜等工作,隔离不隔爱,倾情服务暖人心。

当前,防控新冠肺炎形势严峻。由于多条城际物流线路临时封闭,物流受阻,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为减少疫情传播,因地制宜积极组织电商企业,利用自身配送及供应链优势启动旗下生鲜到家配送平台,在确保居民鲜果蔬等供应方面积极作为,让居民在家就可买到新鲜蔬菜。

福建有菜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菜农业)是一家从事蔬菜水果、公司利用【今日鲜达】等平台在线配送果蔬。据公司负责人周永晨介绍,【今日鲜达】微信小程序上线4天,配送覆盖7个小区,包括:华府豪庭、海滨壹号、金域蓝湾、三盛海德、水岸阳关、泰禾红树林、金马小区,有100多户家庭在线下单购买果蔬、肉禽、干调等生活必需品,全程严格执行无接触式配送,减少病毒传播隐患。

亦可鲜(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宁德本土果蔬生鲜食材配送电子商务企业,疫情期间主动联系当地红十字会,针对东嘉花园,金涵二期2个配合隔离观察的小区。2月2日至2月8日,该小区临时封闭期间该公司无偿给业主供应蔬菜共计5000多斤。

“我是一名党员,现在不能去湖北帮忙,但还是很希望做点事情。”亦可鲜(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隆华曾在为临时隔离的东嘉花园小区业主无偿供应新鲜蔬菜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解除封闭隔离的东嘉花园小区业主刘先生表示,“小区临时封闭期间,最初大家虽有点紧张,但也都很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工作。后来看到政府部门、市疾控中心、公安、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在为保障小区的防疫防控工作,并向居民提供代购生活物资等贴心服务,隔离不隔爱,应该为他们的暖心倾情服务点赞!”

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新一届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君表示,“宁德市正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宁德全市上下一起齐心协力,一定会共度难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配送,小区,工作,宁德,电子商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