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智享无限捐赠5万只防疫口罩 助力宁德共度时艰

nd.fjsen.com  2020-02-11 21:16:2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2月11日上午,在宁德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驻地,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向宁德市政府捐赠了5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当日,宁德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协会代表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陈翊群 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行动,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当日该公司同时还安排了1000份骑行月卡发放给卫生、城管等相关部门,保障应对疫情相关的出行需求。

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由“哈啰出行”、宁德时代、蚂蚁金服三方强强联合投资,在宁德布局“智享无限总部项目”,业务覆盖各县(市、区)。该项目在宁德设立智享无限换电全国总部及配套服务设施,采用“以换代充”的新型换电模式,替代传统的有桩充电,通过标准化电池、标准化自助充换电柜,实现电池的标准化集中化管理,构建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为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换电服务。

因公未能到场参与捐赠的福建宁德智享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新一届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陈君表示,宁德市正在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宁德全市上下一起齐心协力,一定会共度难关!他也表示,将支持宁德市电子商务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宁德市,疫情,服务,福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