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送证上门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2-12 09:15:49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真的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在这种特殊时期,我们都不用出门,这小妹教我材料怎么准备、表格怎么填,现在还把证送来了!”拿着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办好并送上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上城农贸市场摊位的赵大姐感动地说道。

据了解,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助力商户规范经营。为了阻断疫情传播,减少办证人员聚集,该局建立了股所联动机制,由各所监管人员上门指导辖区内有办证办照需求的经营户填报申请材料,统一提交至行政审批股集中办理,并送证上门,实现经营户申办登记业务全程“零跑腿”。截止目前,共办理个体《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43户次。(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游海霞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上门,人员,经营,材料,办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