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禁止售卖来历不明农产品

nd.fjsen.com  2020-02-13 09:18:53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致全县农产品经营者的一封信,明确要求加强进货索证(票)制,禁止售卖来历不明的农产品。

周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倡议,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禁止活禽及野生动物交易。严禁随意涨价、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消毒。积极配合市场管理部门或相关主管部门针对疫情防控开展的健康检测、卫生检查、市场调研等工作。货品装车时做好货品防护工作,避免接触到消毒液或病毒,造成食品安全隐患。主动报备本人、家人和雇员外出动向及体温情况,不得瞒报、漏报。配合做好环境保洁消毒工作,对自己经营区域及周围按市场规定进行清扫、整理、消毒。倡导减少货币交易,鼓励扫码支付等结算方式。(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消毒,工作,交易,配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