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福安支行在行动

nd.fjsen.com  2020-02-13 11:08:21 来源:邮储银行福安支行  我来说两句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员工疫情排查、营业场所保洁消杀、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等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营造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浓厚氛围。

“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注意防护、不恐慌、 不传播”“戴口罩是阻断呼吸道分泌物传播的有效手段”等宣传标语在邮储银行福安市支行网点LED屏上滚动播放,向市民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该行在得知所在街道社区防疫人手不足时,第一时间组成以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配合街道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在楼道悬挂、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防控新冠肺炎宣传单,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优先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发现社区人员集聚及时劝导疏散,提高群众对疫情的认识和重视。

把社区当自家,把居民当亲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邮储银行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吹响冲锋的号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社区,银行,工作,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