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0-02-13 11:11:02 来源: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  我来说两句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举措,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加强营业网点防护。统筹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畅通,为各网点配备体温测试仪、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员工要通过体温测试正常后佩戴口罩上岗,强化营业网点及其他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每日进行消毒、通风,做好员工疫情监测、排查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机制,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加强信贷资金支持。为信贷客户提供融资需求线上申请,做好定向续贷帮困。对与防疫抗疫相关的单位和企业启动绿色审批通道,提供足额信贷资源;对因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信贷客户,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坚持“一户一策”继续支持其生产。

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在网点醒目位置放置医用口罩供客户使用,对于未佩戴口罩的客户,主动送上口罩并指导客户使用;通过营业网点LED发布宣传标语,向公众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制作“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单,发放给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让客户正确对待疫情,做好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网点,客户,营业,防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