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民企响应政府号召 减免旗下约160家商户租金

nd.fjsen.com  2020-02-13 11:53:5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继宁德市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针对为国企旗下)共度疫情难关财政政策解读方案后,宁德中心城区的福建宝信企业响应政府号召,为旗下约160家商户减免租金。

2月12日下午,宁德蕉城区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赠予福建宝信企业一面写有“共克时艰度难关,免租惠企显担当”的锦旗,对其企业主动减轻租户压力,支持商户经营的行为表示赞赏。同时送上口罩、消毒水,供该企业旗下物业公司和商户使用。

蕉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赠予福建宝信企业一面写有“共克时艰度难关,免租惠企显担当”的锦旗。蕉南街道街道办供图

福建宝信企业旗下宝信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强表示,此次宝信商圈含钻石坊、休闲街等商户约160家。对于此次疫情实际情况,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陆续搜集了旗下商家租户反映的困难情况,根据疫情的发展,该公司开了多次会议,目的只有一个:宝信商圈商户基本属于餐饮、教育培训行业等密集型行业,如何做好开工第一波应对举措,商管公司与商户站在一起。根据上级指示,同意并根据宝信商圈商户实际情况,为旗下商户提供减免租金支持。

“此外,针对疫情的发展动态特殊性,我们商管公司决定,对宝信商圈商户施行两个月减半租金举措(减免租金期即2月1日至15日,3月1日至15日),我们希望一步步扶持,与商户一起共同战疫。”邓志强也提醒商圈商户,疫情期间,各个企业也要采取相应调自救举措,方能共度时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商户,企业,旗下,疫情,宝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