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2-13 15:22:34 雷美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15时15分,宁德市康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上汽宁德基地的生产车间顺利通电。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续作业,提前3天完成该公司口罩生产线用电需求。近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出台多项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保障举措,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全力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对防疫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有困难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欠费不停电;全力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专人“一对一”服务模式,保障龙头企业、重点园区的用电需求;为全市278家大工业用户主动办理暂停延期,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在强化防疫重点单位用电保障方面,该公司加快防疫重点单位配套电网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通电。该公司梳理全市防疫指挥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等重点单位及场所177个,开展配套供电设施特巡特护和 24小时在线监测。同时,集中骨干力量组建防疫保电“特战队”,采取“先复电后抢修”“先实施后补录”等措施,有效应对突发供电故障。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增加第二路电源的医疗场所,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此外,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还大力推广“网上国网”手机 APP,实现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闽东日报 雷美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供电,服务,防疫,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