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一杂货店内仍有人员聚集打麻将

nd.fjsen.com  2020-02-13 16:50:0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当前,全国各地区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长,我市更是出现了聚集性病例,疫情形势相当复杂,容不得半分掉以轻心。然而,东侨某小区门口的一家杂货店却有人仍存侥幸心理,“顶风聚集”,聚众打麻将。

2月12日16时许, 五里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时,发现某小区门口的一家杂货店内有人员聚集打麻将娱乐。民警立即上前,对在场参与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测试, 并对4名不戴口罩还聚集打麻将者进行严厉批评教育, 劝导他们要重视疫情、做好防护措施。随后, 民警将聚集人员驱散, 并当场将麻将机销毁。

据介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东侨公安将持续加大对聚集、赌博等行为的巡查力度。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防风险,不信谣、不传谣。(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聚集,疫情,人员,民警,打麻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