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复工后,大家咋吃饭?宁德首批保复工供餐企业名单公开

nd.fjsen.com  2020-02-13 20:56:5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目前,宁德市企业正在有序复工,为配合宁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避免人员密集就餐,防止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在宁德市商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即日起,宁德市餐饮烹饪与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决定,向宁德市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解决复工企业员工用餐难题。

此次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保障的服务对象和范围包括宁德市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供餐类别涉及午餐、晚餐,一家有提供宵夜。

实行单位团体订餐,由用餐需求单位统一与供餐企业提前以电话方式预订,供餐企业按人头统一打包供应配餐。供配送方式包括自取或餐企配送到指定地点。起配份数详见供餐企业要求,参考价格每份15元~78元不等。

除了电话预定,可通过相关供餐企业APP、微信小程序,以及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点餐,量大提前一天预定确认份数和配送方式。

据宁德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集体用餐供配送服务保障,既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也是助力餐饮企业脱困的举措。首批宁德市选取了部分知名品牌、口碑较好的餐饮企业进行集中供餐试点。下一步,将适时扩大范围。

转发:复工后,大家咋吃饭?宁德首批保复工供餐企业名单公开 - QQ邮箱

详见:宁德市餐饮烹饪与家政服务行业协会首批供餐企业名单。宁德市首批保复工供餐企业名单汇总表.xls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宁德市,配送,餐饮,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