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日报看宁德 > 正文

福鼎森林公安破获两起非法狩猎案

nd.fjsen.com  2020-02-13 10:30:00 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通讯员 林星星) 

10日,福鼎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我(男,1966年生,福鼎市店下镇人)对其于2019年9月至10月间私拉电网在店下镇溪岩村贡洋自然村进行非法狩猎,并先后猎捕4头野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嫌非法狩猎罪。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此前的3日,福鼎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在福鼎市白琳镇翁江村小溪自然村有人非法架网捕鸟。分局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处水田上架设有5张捕鸟网,共有28只鸟类尸体和1只疑似猫头鹰活体挂网,其中有国家级、省级保护野生鸟类。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开因涉嫌非法狩猎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若发现有涉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请立即拨打110进行举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狩猎,福鼎市,分局,犯罪嫌疑人,发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