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爱心企业捐助武汉15吨食用菌

nd.fjsen.com  2020-02-14 16:34:34 陈秋凤 姚剑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古田县一家食用菌企业捐助了750箱15吨食用菌,帮助解决武汉市民和一些单位的物资缺乏问题。

据悉,2月12日,这批物资到达武汉后,经武汉本地一些志愿者联系,部分社区和单位到现场自取物资,其余部分由志愿者分发到其他单位。这批满含古田人民深情的物资,已经在2月12日下午就分发完毕。志愿者告诉记者,“物资是福建省古田县的绿美食用菌有限公司赠送的,一共750箱。接收单位有医院、社区以及部队医疗队过来的中南花园酒店。”

福建省古田县绿美食用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依托古田县丰富的食用菌资源,建设食用菌基地,从事菌菇销售,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武汉、福州等地设有加工配送中心。公司此次捐赠克服困难找到货车,于2月11日下午发车,经过10多个小时的路程,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视疫情随时向武汉提供进一步支持,希望疫区人民早点渡过难关,战胜疫情。(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秋凤 姚剑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武汉,物资,食用菌,单位,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