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抗疫路上,感恩有你!口罩、隔离衣、手套,一个都没有少

——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接连向宁德人民医院捐赠抗击疫情防护物资

www.fjsen.com 2020-02-15 16:26:37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如果说医务人员是在一线冲锋陷阵的战士,那么防护物资就是他们的钢盔、他们的战袍、他们的子弹、他们刺向病魔的亮闪闪的刺刀。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就是这样一群与病魔殊死奋战的勇士,他们把病毒挡在身前,把百姓护在身后,他们与病毒的距离,只隔着一层口罩、一身隔离衣、一副手套……

近日,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接连向宁德人民医院捐赠抗击疫情防护物资,N95口罩、隔离衣、进口手套,一个都没有少,医务人员的战袍熠熠生辉。

2月14日,蕉城区刘氏联谊会送来进口手套10箱10000个,包装上贴着的“桂和集团拿督刘梅英女士捐赠”何其美丽动人。

2月13日,国药控股生物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送来隔离衣100件,缓解了医务人员的燃眉之急。

抗疫路上,感恩有你!是你们在春寒料峭中带给大家如此温暖,是你们更加坚定了勇士与病魔战斗的力量。冲锋的号角声震苍穹,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在这场伟大的抗击疫情战争中,那耀眼的军功章,有你们闪亮的名字。待到春暖花开、山川无恙,让我们一起走上街头,握手言欢,繁花与共。

请允许我,代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代替他们守护着的黎民百姓,向你们说句:谢谢!(李枝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