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隔离病毒,但没有隔离爱

www.fjsen.com 2020-02-16 09:39:14 林颖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是一个象征爱情与浪漫的节日,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情侣和夫妻都奋战在抗疫前线,无法与爱人相见。

送花给患者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闽东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在科主任林邯枫的带领下,手工制作象征着爱情的玫瑰花,将她们的关爱和祝福融入亲手制作的玫瑰花里,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期待他们凯旋平安归来。同时隔离病房的护士也将这份爱传递给隔离病房的患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合家团圆。

制作现场

闽东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市级定点收治医院,全院上下全力救治患者,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隔离病毒,但没有隔离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产科 林颖)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