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2-17 08:10:31 杨洋 张中尧 杨慈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位于蕉城区三屿园区的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返工人员进行摸底调查,对途经不同区域人员以及户籍所在地人员进行规划汇总,做到提前调查、登记。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基地主要布局车型为荣威、名爵等品牌新能源和传统能源乘用车。整车项目一期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实际产能30万辆、达产产值约300亿元。企业满员有1200人,其中大多为外来务工人员。

“企业通过内部信息登记表,对即将复工的人员进行问卷调查。针对湖北籍员工暂时无须返岗,只需安心在家等待。”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严格把控每一位返工员工返岗时间,并对其采取严密的隔离措施,组织医务人员对返厂员工进行严格登记、监测体温,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同时企业还设置了隔离区,一旦发现返厂员工体温异常,立即移送指定医院就诊。

本月底,上汽乘用车宁德基地还将进行复工模拟演练,对复工前企业安全措施、防护用具、用餐环境等与职工健康密切相关的各方面进行全面检验。

连日来,为了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蕉城区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对企业返岗复工的指导帮扶力度,先后为企业协调解决交通、用工、原材料采购、往返人员排查等各项事宜,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该区了解到部分企业用工难问题后,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线上招聘会。

针对企业复产防控物资紧缺,蕉城区正着手新建一条日产20万只口罩生产线,全力满足企业生产需要,预计本月底建成投用。(闽东日报 杨洋 张中尧 杨慈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进行,人员,用车,复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