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爱心人士慰问抗疫一线民警

nd.fjsen.com  2020-02-17 08:13:46 陈瑞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的春节不简单,既是过年,又是过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古田县公安局吹响抗击疫情冲锋号。在这场与病毒斗争和时间赛跑的全民战役中,古田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牺牲春节假期,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赢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广泛肯定与支持。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古田县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汇聚起全民参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疫情的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在防护物资需求不断增加情况下,古田县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捐赠慷慨解囊、尽其所能,积极捐赠应急防护物资,把爱心和支持传递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身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8日晚,古田公安疫情防控巡逻组车巡至城西街道前坂村时,一名群众在路边拦停巡逻队车队,向巡逻队员们送上一盒医用口罩。原来,该名群众是牙科门诊医生,为疫情巡逻队冒着严寒,日夜不停战斗在一线的精神所感动,也想通过捐赠口罩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疫情当前,一线交警的防疫装备十分紧张,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质短缺。2月10日,古田爱心联合会向交警大队爱心捐赠口罩一批共60个,大力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古田交警。

连日来,治安大队坚守战疫一线,口罩等防护物资消耗较大,物资紧缺。2月11日下午,古田县某广场业主筹集了防护口罩100个及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若干箱,捐赠给了治安大队。群众的爱心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2月11日下午,两名热心群众为黄田所送来了一批防护口罩。他们表示,感谢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放弃假期,勇战疫魔,为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辖区治安尽心尽力,作为普通群众,应该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春节以来,泮洋派出所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全体民警、辅警仍然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2月13日,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委托林先生到派出所为前线战士爱心捐赠N95口罩10只,护目镜5副。

2月14日,凤都派出所收到辖区郑先生捐赠的4000只医用口罩,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郑先生的这一暖心善举为全力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带来了莫大的鼓舞与支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我们身后有许许多多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他们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送来防疫防护物资,他们用实际行动激励鼓舞全体公安民警。古田公安全体参战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闽东日报 陈瑞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口罩,一线,防护,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