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甘棠查处一起卖假口罩的商家

nd.fjsen.com  2020-02-17 08:21:37 吴其文 刘建芳 张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安市甘棠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加强对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监督检查,全力维护市场秩序。

近日,福安市甘棠市场监管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其之前向甘棠某五交店购买的两箱“3M”口罩怀疑是假货,望查处,并向执法人员提供了购货凭据和余存的口罩。经肉眼观察,该口罩包装印刷粗糙,防伪标识模糊,初步判断系假冒产品。该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该店核查处置。经查现场已无该口罩,店主无法提供该口罩的进货凭证、合格证明。

目前该店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已被立案查处,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甘棠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口罩等防疫用品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闽东日报 吴其文 刘建芳 张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市场,查处,甘棠,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