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暂免邮费

nd.fjsen.com  2020-02-17 16:41:51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记者从宁德市税务局获悉,我市纳税人在3月12日前通过网上申请办理发票寄递业务,可免邮寄费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税务部门为了保障纳税人的身体健康,建议纳税人选择“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在网上申领所有种类发票。纳税人通过“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提交发票申领请求时选择“快递配送”,税务部门将免费邮寄发票。纳税人收到纸质发票后应及时确认与电子信息是否一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宁德市税务局提醒,在线上申领发票时若遇到问题,可以联系航天信息(95113)、百旺金赋(4000591345)、宁德市税务局O2O涉税事项办理中心(0593-2991975、0593-2991976)获得帮助。(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票,纳税人,申领,税务局,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