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阳春社区:设立“防控疫情红黑榜”防疫

nd.fjsen.com  2020-02-17 16:42:44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让正能量闪光,让不文明行为曝光。日前,福安阳春社区在辖区设立了“防控疫情红黑榜”,旨在将防控疫情期间正能量与不文明行为从正反两个方面引起社区居民的重视,让所有人自觉融入到防疫中去。

记者了解到,该“防控疫情红黑榜”中的红榜上榜标准为:捐助防疫物资、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帮助他人、其他体现文明风尚的行为;黑榜上榜标准为:防疫期间开展聚集性活动、不戴口罩、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不配合防疫工作、隐瞒返回福安及疫情情况等不文明行为。(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防疫,文明,行为,疫情,标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