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行福安支行成功发放宁德地区银行业首笔“人行专项再贷款”资金优惠利率贷款

nd.fjsen.com  2020-02-18 14:58:27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2月17日,中国银行宁德福安支行成功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发放“人行专项再贷款”资金优惠利率贷款162.66万元,为宁德地区银行业首笔该类型贷款。

在人行专项再贷款相关政策发布后,宁德中行坚持贯彻落实,积极响应快速传导,辖内各机构主动精准对接客户。在获悉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后,宁德中行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指挥协调,分行公司金融部、辖内福安支行敏捷反应,协同作战。宁德中行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积极联动厦门市中行,针对特殊时期的企业需求,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实现该笔贷款审批。2月17日,在省分行有关部门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福安中行与上级行同步作业,多部门密切联动、高效配合,仅用一天时间就高效完成贷款材料收集到放款的全部流程,成功为企业发放贷款162.66万元用于企业采购抗疫医疗物资,后续还将根据企业抗疫物资采购安排陆续为该客户发放贷款。

该笔贷款为宁德地区银行业首笔“人行专项再贷款”资金优惠利率贷款,为宁德地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后续,宁德中行将持续密切关注企业资金需求,加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企业,贷款,疫情,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