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为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放贷1000万元全力驰援抗疫防线

nd.fjsen.com  2020-02-19 15:33:47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一直为宁德地区各医院、抗疫一线单位提供医用手套、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护用品及防疫药品,为宁德地区防疫工作提供重要保障。获悉该企业资金需求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立即响应,坚决贯彻总行党委关于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设审批绿色通道的决定,充分发扬“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精神,立刻派专人上门收集材料,为该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实施专人审查、全程跟踪。在兴业银行总分行的快速联动下,实现从收集材料到放款审批下柜仅用8小时,于2月18日为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发放防疫专项贷款1000万元,执行年利率3.15%。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这次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批贷速度非常快,在利率方面也给予优惠,有效满足我们企业的资金需求。”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点了赞。据悉,后续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还将持续跟进国药控股宁德有限公司的资金需求,在利率方面继续提供优惠。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对企业客户进行摸排,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的周转资金需求,通过快速搭建信贷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不抽贷、断贷、压贷,而是灵活调整信贷政策,积极运用“连连贷”等金融产品,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共渡难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宁德,疫情,分行,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