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发改委:全力保障口罩供应

nd.fjsen.com  2020-02-19 16:03:21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晨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原材料供应不足,市发改委紧急协调周宁县政府,紧急调运无纺布100公斤,同时向其它企业借用耳带20公斤,确保企业维持生产不停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根据国家、省、市工作部署安排,按照“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我市口罩生产、扩能、调拨工作。

据了解,市发改委成立口罩保供工作组协调工作,会同市工信局、各县(市、区)发改、工信等部门向各地口罩生产企业全面派出驻厂协调员,一对一盯生产、提产能、保运行,掌握企业的生产情况,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原材料供应、资金、设备、用工等困难问题,最大限度促进口罩生产企业加快生产。同时,帮助企业积极争取信贷支持,截止目前,己组织市内口罩等疫情防控企业二批共53家申报全国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争取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资金支持。(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生产,口罩,协调,发改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