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科技局党支部助兰溪社区防控疫情

nd.fjsen.com  2020-02-20 10:47:09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了进一步充实兰溪社区和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市科技局党支部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主动与兰溪社区进行对接联系,了解掌握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党员、干部到兰溪社区参与防控工作。      

据悉,该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兰溪社区报到后,服从兰溪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重点从四个方面协助兰溪社区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参加轮班值守,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车辆管控等工作;二是做好群众劝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三是参与社区道路、楼宇等公共区域、重点场所的防疫消杀工作;四是支援2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积极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极大地缓解了兰溪社 区工作人员的压力,解决了一线防控人力不足的问题。(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社区,疫情,兰溪,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