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市场监管:打好夜幕下的防“疫”战

nd.fjsen.com  2020-02-21 09:07:11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柘荣县有部分餐饮经营户在夜间“偷偷”经营,对此,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组建了“党员先锋夜巡队”,在白天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与夜间经营户“斗智斗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防死守,将苗头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

“你好,市场监管局吗?我发现一个餐饮店聚众堂食,希望你们管一管。”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陈野告诉记者,近日,这样的投诉有时一个晚上能接到十几个,不论是餐饮聚众堂食的,还是其他经营单位聚集打牌的,只要接到投诉,市场监管人员就必须前往处理。

为了确保防“疫”工作全天不留死角,柘荣县市场监管局有15名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响应,组成了第一批4个夜巡队,克服寒冷、防护条件差等不利条件,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对辖区内经营户进行全方位巡查覆盖。截至2月19日,共开展夜间巡查20场,巡查各类经营户465家次,制止堂食、聚集性行为91次,目前餐饮场所允许打包或外卖,禁止聚集和堂食。(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游海霞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场,经营户,监管局,柘荣县,餐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