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鼎市场监管:推动复工复产,保障安全生产

nd.fjsen.com  2020-02-21 09:11:05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福鼎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大吉刀剪、忠和生物、盈浩文化等企业,分类施策、精准监管、对接服务,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有序、稳定复工复产。

据介绍,福鼎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了企业食堂食品安全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控食品安全事故能力和疫情应对能力。就部分企业为兼顾做好防疫措施,导致生产效率降低的问题,该局提出指导性意见,确保帮助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而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用工、原材料不足等困难,该局还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同时,该局继续做好首批保复工供餐17家企业防疫、食品卫生等安全监管,密切关注各类物资价格变化,切实维护市场价格稳定。此外,紧盯大型超市、商场医院、住宅小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做好相关扶梯、电梯检验工作,确保公共领域设备安全。(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林婷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安全,疫情,做好,食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