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www.fjsen.com 2020-02-21 11:31:20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2月3日、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等会议上的有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蕉城区卫健局认真落实,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阻击了疫情在我区的扩散蔓延。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蕉城区卫健局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卫健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深入防控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蕉城区卫健局将牵头持续做好援鄂医务人员及一线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慰问工作,及时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家庭,了解实际困难,帮助协调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