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城北街道:94人涉赌被行政处罚

nd.fjsen.com  2020-02-21 15:36:4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安城北派出所严厉查处疫情期间聚集赌博行为,连续查处赌博16起,行政处罚94人。

据悉,为遏制辖区“九小场所”、网吧、娱乐场所等行业场所在疫情期间违规营业,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城北派出所始终强化对辖区街头巷尾、店面等巡逻力度,在对聚集群众进行劝散及加强禁赌、防疫宣传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辖区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截至目前,城北派出所连续查处赌博16起,查获94名涉赌人员,其中行政罚款80人,行政拘留14人。有效地维护了疫情防控期间城北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辖区,城北,聚集,赌博,期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