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委党校学员热心捐赠助抗疫

nd.fjsen.com  2020-02-21 16:15:02 郑宝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古田县黄田镇政府收到了罗源籍热心人士宁怡捐赠的新冠肺炎防控物资,一次性口罩500个、一次性手套300个、护目镜12个。

“宁怡了解到我们镇是高铁站所在乡镇,人流量较为密集,于是通过各种渠道购买捐赠了防控物资,助力镇上防控疫情。”黄田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据了解,宁怡是福建省委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党建班学员。她在省委党校学习时的同学大部分在乡镇工作,在得知这些同学所在的乡镇自疫情发生以来口罩等防控物资供应不足后,她便委托海外朋友采购防控物资捐赠给同学个人及相关单位。截止目前,受惠同学已近300人。(闽东日报 郑宝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同学,物资,宁怡,捐赠,乡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