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02-22 09:59:59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有效履职,服务中心大局。要带头宣传贯彻,坚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督促抓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贯彻实施,促进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要发挥人大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发挥人大立法、监督等职能作用,促进政府各相关部门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作为。(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贯彻,会议,人大,讲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