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 为蕉城区疫情防控献爱心

www.fjsen.com 2020-02-22 11:38:22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21日下午,福建九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向蕉城区卫健系统无偿捐赠84消毒液60箱1800瓶,为蕉城区的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图为工作人员搬运84消毒液 李秀坤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不能只在家坐着,而是得尽自己的能力做点事!希望能为我区的疫情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福建九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图为蕉城区卫健局领导跟爱心企业代表集体合影 李秀坤摄

据悉,该公司也向我区宁德人民医院捐赠84消毒液50箱1500瓶。本次捐赠的84消毒液将由蕉城区卫健局统一分发到我区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用于疫情防控消杀。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