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区领导慰问宁德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www.fjsen.com 2020-02-23 11:23:14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来到宁德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来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章力毅、缪希崇、陈良生参加慰问。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何必良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坚守在救治一线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广大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听从党的号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投入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切实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一线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表示,冲锋在前、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一定按党和政府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聚全院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