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超市:防控不松懈,供应有保障

nd.fjsen.com  2020-02-24 08:18:36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沃尔玛霞浦分店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顾客测温,超市内一些顾客戴着口罩正在选购商品。

据了解,该超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手抓防控工作,一手抓供应保障。将13445平方米门店分为5区块,实行分部门分区域每天3次消毒清洁,并设立体温检测点和临时隔离点,要求所有进入卖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对体温异常者做到及时隔离管控。非常时期正常营业,做好民生商品供应保障,价格保障,严管食品进货渠道,对每批产品的检验报告进行公示,保证食品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工作,保障,隔离,商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