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宁德市疾控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nd.fjsen.com  2020-02-24 10:17:4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宁德人民的心。您和宁德这座文明城市的诸多爱心人士一道,慷慨解囊,用爱心善举描绘了残冬中的一幅幅温暖画面。

22号上午,福建省量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宁德市疾控中心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个、抑菌液1件(120盒)和一次性隔离衣50件。这些物资是目前防控最紧缺的物资该批防护物资质量合格,保质期均在1年以上。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疾控中心很多职工24小时值班、做实验检测,在送医疗防护用品的同时,该公司还向宁德市疾控中心捐赠了酸奶,方便面,蛋黄派等食品。

“非常感谢企业的爱心和善举。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尽快打赢这张战役。”宁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珍贵的“礼物”对于一线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宁德市疾控中心将不负众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努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疾控中心,宁德市,爱心,善举,公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