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周宁工行疫情期间深入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暖心服务

nd.fjsen.com  2020-02-24 14:45:03 来源:宁德周宁工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2月21日上午,宁德周宁工行一行3人到周宁县中医院重症病房,为患重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上门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该行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理念,开展了特事特办温暖贴心服务,特别是在当下疫情期间。该行的贴心服务让客户和家属感动不已,他们对工行周到、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体现了工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 

据悉,当日该行接到客户家属的咨询电话,称自己的父亲在周宁县中医院住院,因身患重症、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现在急需用钱,但存折却因多次按错密码被冻结,不知该如何处理?该行耐心倾听了客户的叙述,温和的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同时,按照工行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立刻启动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应急预案,委派3人携带核实书、授权书等手续,到周宁县中医院提供上门服务,该行员工耐心与卧床老客户沟通,说明流程规定,在得到老客户的认可后,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顺利解决了客户的困难。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温馨服务,对宁德周宁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该行上门金融服务已成常态,通过为行动不便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力提升了该行服务的口碑和客户满意度,展现了工行良好形象,真正实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工行,上门,周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