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铁警免费送口罩上门 与困难群众一同渡过疫情期

nd.fjsen.com  2020-02-24 16:43:4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田文斌)“阿姨,我们送来了一些口罩,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你们尽量减少外出,如果实在要外出,一定把口罩戴起来,有什么其他需要,尽管和我们联系!”2月23日上午,福州铁路公安处福鼎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边为辖区桐山街道镇西村一户贫困户戴上口罩,一边叮嘱着。

民警为困难群众送上防护口罩。福鼎车站派出所供图

据福鼎车站派出所所长杨俊介绍,当前全国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普遍紧缺,特别是乡村群众很难买得到。

该所民警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多次对辖区群众进行慰问了解到,辖区两名贫困户是当地的重点扶贫对象,家里人买不到口罩。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渡过疫情期,该所民警自发捐出了20个口罩给他们送去,让他们有个“罩”应!当天,民警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现场教授口罩佩戴方法,并劝他们少出门、少聚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民警,群众,疫情,辖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