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路局:做好返岗复工道路保畅工作

nd.fjsen.com  2020-02-25 09:04:55 缪星 蔡雅珊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公路局根据工作实际,下发了《宁德市公路局关于做好国省干线保畅通工作的紧急通知》,保障宁德市企业、项目复工复产。

通知指出,各公路分局要加强日常养护工作,加大路面保洁工作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杂物,保持良好的路容路貌。

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制度,确保国省干线每天都有职工在巡查和养护,发现路面坑槽、桥涵、交安设施损坏等情况,应及时修复并报告。

加强高速公路进出路段的养护工作,尤其对交通量大的高速路口进出路段应增加养护保畅通力量。组织专业人员对管养的桥隧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各公路分局、路产路权管理单位加强公路巡查,及时发现路面处理违章现象并函告综合交通执法机构,加强与公安、交通综合执法机构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做好服务区、停车区、公路班站等对外窗口的消杀保洁工作,设立服务点,为返工人员提供开水、日常药物等便民服务,确保96330热线24小时畅通,为返工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发挥公路情报板作用,及时发布国省干线路况信息。(闽东日报 缪星 蔡雅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及时,加强,养护,干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