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2-25 14:45:31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开通线上业务办理功能,申请利率优惠支持……自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总行关于加强金融服务保障、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积极调配金融资源,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稳经营、渡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建欧荣布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温商入鼎企业,专业从事革基布印染加工、革基布弹力布等生产销售。因疫情影响,企业无法复工,生产和经营受阻,流动资金紧张。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在接到该公司提交的贷款申请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当天晚上就为该公司发放贷款220万元。“效率真高!原来两三天才能办理的业务,现在一天就能解决,帮我们减轻了不少负担。”欧荣布业财务陈芳说道。

无独有偶。当天,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同样在24小时内完成了另一笔 400万元贷款审批手续并放款,帮助福建合盛革业有限公司支付货款。

“针对疫情期间复工困难、资金紧缺的企业,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摸排了解,并结合客户实际需求,推出一系列帮扶举措。”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解决复工企业融资需求,该行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其优先办理融资业务,优先审批,优先放款;针对银承业务企业,开通线上业务办理功能,实现“无接触”办理;主动对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企业,协调解决其实际困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复工企业的沟通、支持力度,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疫情,金融,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