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为口罩经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nd.fjsen.com  2020-02-25 16:06:29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喂,你好,请问是市场监管局吗?我想新设立一家生产口罩的公司,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尽快取得营业执照?”“你好,我公司想转产生产口罩,变更经营范围都需要哪些材料?”“我是浙江人,由于疫情影响,无法亲自到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可不可以邮寄材料过来办理?”近日,由于疫情影响,寿宁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值班人员接到了企业的咨询电话,从来电话语当中,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企业的焦急。

针对企业来电想要新设立口罩生产公司、增加口罩生产经营范围的问题,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让企业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跳过网上设立、变更登记申报流程,直接通过后台录入信息,当场为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办理时限由3个工作日压缩到了0.5个工作日,助力企业转型投产。

“哎呀,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营业执照这么快就到手了,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口罩如此紧缺,我们也想早日投产,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出一份力啊。”拿到营业执照的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道。自疫情发生到现在,寿宁县共新设立企业29户,变更6户,其中1户为新设立的口罩生产企业,1户为转型生产口罩企业,个体新设立18户。(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夏婷婷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营业执照,疫情,设立,口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