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暖心!爱心群众为一线民警送100份免洗洗手液

nd.fjsen.com  2020-02-25 17:01:5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你们的付出,我们看的见,送这些便携免洗洗手液,希望可以尽一点福鼎普通市民的绵薄之力,多保重”2月24日上午9时许,在福鼎市防疫检查点(福鼎停车区江边服务区),市民陈先生向正在执勤的宁德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送去100份便携免洗洗手液。

陈先生向宁德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捐赠100份便携免洗洗手液现场。詹李香 供图

提及捐赠免洗洗手液的初衷,陈先生说,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为福建人民守好“北大门”,工作精神令人感动。作为福鼎一名普通市民非常高兴能为疫情防控工作略尽一点绵薄之力。

宁德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怀玉对陈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当前,辖区高速交警责无旁贷,疫情不退,民警不退,辖区高速交警将全力以赴,履行职责,请福鼎父老乡亲放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先生,宁德,民警,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