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我们不一样 我们也一样!

——致敬逆行一线的辅警兄弟

nd.fjsen.com  2020-02-25 17:16:0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小丽)关卡检查、宣传防控、疫情排查、街面巡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以来,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肩章不同于民警,同样头顶警徽,肩负着民警同样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公安队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与民警一样“逆行”于战“疫”一线,值得我们致敬。

他们就是我们的辅警兄弟!

刘嘉健,2015年进入东侨公安分局,现任东侨巡特警反恐大队辅警三队分队长。作为分队长,他始终以身作则,甘当排头兵,活跃在战“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带领三分队全体辅警队员,不分昼夜,加强对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力度,24小时轮守在宁德北高速卡口疫情检查点,查看卡口视频监控,对来往车辆信息数据进行复查,有效防止疫情输入。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大队,民警,队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