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让客户用上“放心钱”——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

nd.fjsen.com  2020-02-26 17:03:12 来源: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民生银行宁德分行高度重视疫情之下的现金服务工作,全力保证现金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避免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在做好人员场所、设施设备的常规消毒工作之外,全力做好现金保障服务和防疫安全工作,确保客户上“放心钱”。

加强现金消毒,确保现金安全。民生银行宁德分行严格落实现金“收支两条线”,确保现金收入单线操作,对回笼的集中保管,采用紫外线臭氧等方式进行消毒,同时对外付出的现金以原封新劵为主。

加强库存,切实保证现金充足。疫情期间,加强对自助设备的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取现服务不中断。为避免因自助设备现金交叉污染、传播的风险,该行关闭了存取款一体机“循环功能”,同时设置成仅存和仅取功能,确保客户在存取款一体机上存入的现金当日不再进行流通,必须回收至该行进行消毒处理,该方法有效阻断了现金通过自助设备可能产生的病毒交叉污染。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会进一步做实做细与现金金融服务有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网点现金保障服务顺畅和客户现金使用的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现金,确保,消毒,疫情,设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