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退休老同志争当志愿者 坚守疫情第一线!

nd.fjsen.com  2020-02-27 08:20:08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量下体温,谢谢。”2月21日一大早,肖桂花的身影出现在蕉城金涵小区二期出入口处,为进出小区的住户测量体温。肖桂花是市直退休干部活动站东侨片区党支部的一名志愿者,在家庭成员的支持下,她主动参与金涵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小区居民体温监测及出入卡发放等工作。

“这个是应该的,做的都是小事但心里感到十分舒服。”退休后的肖桂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经常活跃在文艺宣传舞台展示特殊风采,在宁德市创建文明城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活动站授予“优秀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肖桂花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本色。

据了解,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在市直退休干部活动站东侨片区党支部中,还有许多老党员、老同志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默默坚守,不要补贴不想被宣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林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活动,肖桂花,退休,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