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政府定点供应口罩开始预约登记

nd.fjsen.com  2020-02-27 09:36:4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8时起,福安市政府定点供应口罩开始预约登记,预约登记购买系统登入接口为“福安市政府门户网”和“今日福安”微信公众号。

据悉,本批次口罩投放量为20万个,每日投放2万个,销售价格为 1.55元/个,后期将根据上级要求和供需情况对投放量和价格进行调整。预约购买方式为“网上预约、摇号抽签、选择门店、到店购买”。预定人数超过口罩日投放量时,预约平台将进行公平摇号,摇号环节引入公证处监督,使随机抽取更加公正。口罩预约平台每日固定时段开放预约,随机抽取可购买口罩人员。

根据福安医疗保障局、福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的通告,预约购买对象原则上应持有福安本地身份证。预约登记实行“双限制度”,即10天内每人限购一次,每次限购10个。当次预约购买成功到期后,如有需要可再预约登记购买。未被抽中的用户,无需重复提交,系统将把其纳入到第2天的摇号范围。中签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预约编号到登记的门店购买,或由委托人持中签人员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预约中签码代购。未经网络预约登记或未中签人员不得购买。中签人员需在2日内到预约门店购买,过期预约作废。中签后未购买者,10日内仍按限购处理,不可预约。如需再次购买,需10日后重新登录系统预约。

通告明确,福安城关设15个门店,赛岐镇设2个门店,穆阳镇、下白石镇、湾坞镇各设1个门店,作为政府定点供应口罩的供应门店,门店数量将根据口罩供应的需要适时调整并在预约平台中公布,为广大市民提供尽可能便捷的购买服务。

门店营业时间为:上午8:00-晚上19:00。(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预约,购买,门店,口罩,福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