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你在前线奋战,家人由我守护!

——宁德人民医院看望出征勇士亲属,送去温暖与关怀

www.fjsen.com 2020-02-27 15:29:48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前线出征勇士及其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牵动着宁德人民医院人的心。支援湖北一线护师雷乐莺的外公兰爷爷因病住院治疗,医院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兰爷爷的主治医生联系,了解兰爷爷病情与治疗情况,并上门看望。

王彩春 供图。

王彩春 供图。

2月25日晚上,医院副院长颜银斌主任护师知道兰爷爷住院后,立即与主治医生沟通,并与感染科护士长王彩春副主任护师一道前往病区了解详细情况,得知兰爷爷入院后经悉心治疗和护理病情好转,因思念老伴兰奶奶强烈要求回家休息,为了安抚兰爷爷情绪,当晚已由家属接回家中。

王彩春 供图。

2月26日一大早,副院长左起禧主任医师与颜银斌、王彩春代表医院,一同前往飞鸾华盛新村看望兰爷爷并送上慰问品。左起禧认真细致的为兰爷爷检查身体,老人家生命征平稳,在家中继续氧疗及口服用药等治疗,左起禧还对兰奶奶进行高血压用药悉心指导。颜银斌关心指导兰爷爷饮食与生活护理,向雷乐莺父母及舅舅等了解家里存在的实际困难,再次告知医院服务保障专线,并留下手机号码,殷殷叮嘱如有各方面需要随时联系。

王彩春 供图。

你在前线奋战,家人由我守护!宁德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情暖人心,使驰援湖北一线同志及其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一线人员后顾无忧,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家属们也深受感动,表示会好好照顾老人家,减少雷乐莺的后顾之忧。(李枝端/文 王彩春/图)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