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旅游 > 正文

宁德市1个四星级旅游村拟获20万元奖补

nd.fjsen.com  2020-02-28 08:45:0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0年乡村旅游提升工程奖补名单,宁德市福安虎头村进榜,拟获20万元奖补。

据了解,日前,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2020年乡村旅游提升工程奖补名单的公示,拟给予2019年评上四星级但尚未奖补资金的闽清县云龙乡等3个休闲集镇、平潭上攀村等5个旅游村每个单位20万元奖补。公示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2日。记者在名单中看到,在5个四星级旅游村中,福安虎头村在列。按照规定,拟获得20万元奖补。(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名单,公示,记者,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