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交警走访运输企业助力复产复工

nd.fjsen.com  2020-02-28 08:54:21 杨洋 林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连日来,福安交警大队走访辖区客运、公交、物流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全面落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中,民警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难题优化运输企业报备手续。对已运行车辆的安全性能和视频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要做好出入口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及时了解员工动态,做好员工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办公场所、车辆每日要进行消毒、通风,特别是对外出车辆和驾驶员,回来后要进行及时消毒,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通过走访,切实加强对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驾驶员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避免疫情在企业中发生和扩散。(闽东日报 杨洋 林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复工,进行,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