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农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农行宁德分行“惠农e贷”为春耕备耕注入活水

nd.fjsen.com  2020-02-28 09:50:29 王晓强 来源:农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农行的贷款10万元到账了,扩大种植食用菌规模的资金有着落了,心里一下子踏实多了。”古田县城东街道常贝村菇农林方同开心地讲道。林方同是当地有名的食用菌种植大户,今年他准备把银耳种植规模从10万袋扩大到17万袋,但面对扩大种植规模近10万元的原辅材料购买开支,短时间的资金周转让他感到压力巨大。了解这一情况后,农行古田翠屏湖支行客户经理立即上门服务,加班加点快速报批,迅速为林方同发放“惠农e贷”10万元。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行宁德分行以“惠农e贷”为重点,不断加大金融支农惠农力度,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农户的资金需求,全力保障辖区农产品、农副产品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服务好保供稳价工作。

该行优先办理发放与人民群众生活、疫情防控等密切相关的农户贷款,重点加大对从事农产品种植、养殖,农副产品生产经营,农村超市、便利店的农户,以及乡村医生等民生领域的支持力度,做到能贷尽贷、应贷尽贷,全力保障农村卫生防疫、种养殖及采购等方面合理信贷需求。

截至2月25日,农行宁德分行“惠农e贷”余额23.55亿元,比年初增加3.7亿元,支持农户2.45万户,比年初增加3842户,为支持春耕备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王晓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农户,种植,惠农,农行,资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