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环东湖巡防队:“3+N”工作机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3-02 08:15:55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期间,为全力保障企业恢复生产经营,连日来,环东湖巡防队主动出击,奔忙在塔南园区的各个角落,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企业靠前服务。

环东湖巡防队携同社区民警、户籍民警深入一线,通过线上沟通、线下勘察与社区网格员、小区业委会、小区物业、企业主管等社会力量做到进一步的配合,落实“3+N”( 即巡防队联合社区、户籍民警及社会力量,靶向生产生活需求,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工作机制,推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据了解,截至目前,“3+N”工作组已服务复工企业5家;返岗人员320余人;发布企业复工复产宣传通告130份;开展心理辅导会1场。(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小丽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服务,巡防,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